人世间原来不过是一位疯癫的画家往空间泼溅的一大滩乱七八糟的颜色,我们的眼泪却不断地把它们洗掉。

狮鹿01

·关于理毛的二三事

·狮子组全员→路易


“哎,伊布……”路易拉开房门,愣住了,“你在干什么啊?把衣服穿好。”他皱起眉头。

伊布奇一人呆在房间里,他的西装外套不知到哪里去了,衬衣也解开了,只有左半边挂在身上。路易拉开房门时,伊布奇正歪着头给自己理毛,他显然舔得十分细致,右手整条手臂的毛发都一绺绺贴在身上。被路易撞破让他脸上难得的出现了点窘迫,伊布奇有些尴尬地扶了扶眼镜,尝试开口:“呃,老大,你听我解释……”

路易是知道猫科不喜欢洗澡的,取而代之,他们有舔毛清洁的习惯。一旦身上脏了,总会找个地方自己舔干净,但这在狮子组一帮糙得不行的狮子身上其实并不常见,更多的时候是路易受不了那个味道,一个个踹他们去洗澡。然而今天只是例行巡逻,大家身上都干干净净的,倒是路易不慎崴了脚,以至于伊布奇半搀半搂了他一路。最后回来上楼梯的时候,阿加泰也殷勤地伸爪撑了他一下,他还记得伸的是左爪。

等下,路易凝神回想,当时他一崴脚,整个狮子组都有点反应过度。要不是他严令反对,他们可能直接就把路易抱回去了。最后妥协的结果是伊布奇伸爪,架在他的肋下,说是撑着他,实际路易几乎整个身子都陷在他怀里。路易再一回想,伊布奇伸的正是他此刻舔得发亮的右臂,他再一看,几乎立刻就确定伊布奇把他们肢体接触过的部位舔了个遍,顿时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滋味。

“喂。”他表情有点生气,“你是碰到我所以觉得难受吗?介意我是个草食?”

伊布奇愕然,他意识到了什么,赶紧站起来,一副想要开口又不知道怎么说的模样。


“阿加泰!”路易转身吼道。

“在!”大概是听到他语气不妙,阿加泰几乎是一瞬间就到了,在他面前站得笔直,毛发还乱蓬蓬的。

“把手伸出来。”阿加泰的两只爪子都背在身后,闻言, 他顿了一下,只朝路易伸出了右手。

路易看都不看,直接把阿加泰藏在身后的左手揪了出来。果不其然,掌心也明显被舔过,毛发还湿漉漉的。

一股说不清的失望之情漫上他的胸口。平时面对他时狮子们都很殷勤,有时猫科动物的细致简直让他惊讶,不想背地里是这个样子,甚至不愿意碰他。路易难以置信道:“所以,我是头鹿就这么让你们不能接受?平时连澡都不洗,一碰到我就忍不住舔毛?一刻也等不得?”

阿加泰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听路易说:“你们是不是真没把我当老大?”

这话说得很重,阿加泰也傻了,他扭头看着伊布奇,伊布奇明显也没有想到。一向沉稳的狮子今晚接连失态,额上甚至冒了点冷汗。


房间一时沉寂下来。路易越发失落,他沉默一阵,垂下眼睛说:“行了,我知道了。你们退下吧。”

“不是这样的!”年轻的狮子终于反应过来,扑通一声跪下,急急忙忙大声剖白道,“这,这绝不是嫌弃您。正相反,是因为狮子组全员都太喜欢老大了!”

“什么?”

“您大概还不太了解。”有阿加泰表态在先,伊布奇开口变得容易了些,“猫科动物理毛,除了自我清洁外,还有把喜欢的动物气味留在身上的意思。我应该立刻跟您解释清楚的,只是,正好被您看到,实在有点难堪…”

两只狮子说完,都有点不太敢看他。


“那,其他狮子呢?”路易心中疑虑消了大半,还带着点怀疑地扫视他们两个。

阿加泰臊眉耷眼地回道:“他们应该在抢伊布奇的衣服…上面有老大您的味道。”

没听见路易的回复,他继续小声道:“要不是您叫我,我差点就赢了。”

路易愣在原地,他脸少见的红了,最终他忍不住大声说:“你们这帮狮子,幼稚不幼稚啊!”


--------------------

也不是不把人当老大,主要是还想当情人。心虚了。

(其实好难想象伊布奇舔毛啊!OOC不要打我)

评论(7)
热度(41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首丘 | Powered by LOFTER